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三八妇女节
恢复窄屏
作者:王栋 王霞霞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3-09 08:37

111.png

巾帼心向党,诵读绽芳华。3月8日,吴堡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主办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222.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政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瑕,县政府副县长薛永升出席活动并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女同志赠送了鲜花。

333.jpg

王政瑞在致辞中说,大家要善于学习,多学新知识、新技能,用丰富的知识充实自己,在自身的进步与发展中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争做敢于追梦的践行者;要胸怀大局,把岗位作为人生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积极投身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要弘扬好美德,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

444.jpg

活动在领学习近平金句中拉开帷幕。为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心入脑,活动精心设计了党的二十大知识有奖竞答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争相竞答,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于干部群众的心中。与此同时,歌曲《走三边》、舞蹈串烧《快乐节拍》、快板《酱香吴堡》、朗诵《你就是闪亮的你自己》、游戏《乒乓球投掷》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不断上演,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也把欢乐的节日氛围推向高潮。

当天,全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都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扭秧歌、说快板、唱歌曲、微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让“们吴堡”充满欢笑洋溢温暖。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