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道路客运市场整治行动推进会
恢复窄屏
作者:王杰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2-01-14 16:44

图片1.png

1月13日,吴堡县道路客运市场整治行动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政府县副县长薛永升主持,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子君出席会议,县交通局局长贾建永,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军琪,县交警大队队长霍延朝及各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交通局局长贾建永全面解读了吴堡县道路客运市场整治行动方案,围绕本次道路客运市场整治行动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全体参会人员对此次道路客运市场整治行动进行了讨论。 

张子君强调,一是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严厉查处农村道路面包车、黑出租、农用车、三轮车非法营运超员(违法)载客违法行为,对非法运营的该类车辆联合查处后,依法严厉打击;二是要加强舆论引导,充分利用电视台、广场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新闻媒介集中宣传、曝光违法行为,通报典型案例,营造打击整治浓厚氛围。

薛永升强调,各乡镇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配合好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等部门形成合力,全力开展全县道路客运市场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