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永升暗访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王明飞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2-29 09:15

12月27日,县政府副县长薛永升带队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暗访检查,对辖区超市、餐饮饭店、宾馆酒店、药店等进行疫情防控情况暗访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佩戴口罩、扫码检测、体温测量、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机抽查了冷链食品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报告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口罩、温度计、医用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重点检查了“一退一止两抗”类药物售卖管控情况。检查中,对部分落实防疫措施要求不严的单位,现场责令整改,同时要求强化疫情防控、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薛永升指出,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加强市场监管领域关键环节和重点人群的管控,压实防疫责任,督促落实防疫措施,发挥好监管部门“哨点”作用,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