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艾克彦一行来吴调研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04-26 09:57

无标题.jpg

4月24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艾克彦一行来吴堡县调研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和兜底扶贫工作。副县长薛永升及县政府办、水利局等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艾克彦首先前往东庄村实地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展,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艾克彦指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未雨绸缪,深入村户摸清饮水安全情况,针对群众饮水难题要做到心中有数,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把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做扎实,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有力促进农村集中供水率和水质达标率稳步提升。

222222.jpg

艾克彦还深入刘家塬村集体阵地调研兜底脱贫工作情况,与乡、村干部进行交流,详细听取基层干部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兜底扶贫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关键和最后一道屏障,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组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措施,把兜底脱贫工作做实做牢,绝不让扶贫路上漏一户一人。(文/图:尚锴焯)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