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杨扬来吴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5-25 10:08

微信图片_20200525100913.jpg

5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杨扬来到包扶村——吴堡县岔上镇乔则沟村调研扶贫工作。政府县长高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乔则沟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就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扶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全村党建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壮大村集体经济涉及的能繁母猪项目、林下养鸡项目等进行了汇报。

杨扬对乔则沟村的党建和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吴堡县委、县政府和岔上镇党委、政府对驻村工作队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杨扬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四支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逐条细查、逐条整改,种植模式,不断壮大集体养殖经济。(文/图:孔维峰)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