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环境保护局关于吴堡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再生水利用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的批复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8-01523 发布机构 县环境保护局 发布日期 2018-07-12 18:16
名称 吴堡县环境保护局关于吴堡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再生水利用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的批复

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局《吴堡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再生水利用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及审批申请文件已经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概况

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拟投资5697.34万元拟在吴堡县污水处理厂南侧(地理中心坐标北纬37°26′42.46″,东经110°41′15.39″)建设吴堡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及再生水利用工程。该项目总用地面积9586.738 m2,设计污水日处理能力为3000 m3/d。项目主要建设内容: 由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再生水厂工程、再生水管网工程、污水二期管网工程四个子项目组成。项目环保投资173.7万元,占总投资的3.05%。

二、项目在认真落实环评及评估报告意见提出的各项环保治理、生态保护措施后,可有效控制环境不利因素,从环保角度考虑,同意该项目建设。

三、项目施工和运行中,要严格执行环保“三同时”制度,认真落实报告表和评估意见中提出的各项环保措施,确保达到环保要求。

四、项目竣工后,应及时进行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五、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该项目环境质量终身负责,应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及运行过程中的环境问题,同时应遵守和执行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新决定和新要求。

吴堡县环境保护局

2018年7月1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