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与榆林财投公司、希格玛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3-01332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2-23 10:17
名称 吴堡与榆林财投公司、希格玛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1.jpg

3月22日,吴堡县举行县政府与榆林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希格玛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有:榆林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力武,榆林市企业发展投资公司董事长强少辉,希格玛集团董事长吕桦,希格玛集团副总经理赵琰,榆林希格玛公司董事长宋晓燕,希格玛集团经营部副总经理任艳莉,榆林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田锦,希格玛集团综合管理部副主任阎胜利,榆林希格玛公司张旭巧、尚殿文、刘长江。

县委书记杨政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耀忠介绍了吴堡县基本情况和战略合作范围,县委常委、副县长贺若玉出席签约仪式。

222.jpg

许力武介绍了榆林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吴堡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在加快推进横沟煤矿建设开发中,将提供注册资金、融资等方面的帮助与支持,在招商引资方面,公司将充分发挥基金杠杆作用,推动更多企业在吴堡投资兴业,助推吴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333.jpg

吕桦表示,吴堡县是榆林的东大门、桥头堡,是陕西唯一的优质主焦煤产地,历史、人文、旅游资源丰富,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格玛集团会严格按照战略合作内容,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助力吴堡县在能源开发、实体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文化旅游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为吴堡县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政就全县发展能源经济、园区经济、特色经济、文旅经济、城市经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吴堡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主动靠前服务,在政策支持、服务环境和企业专业技术优势上互惠互助、合作共赢,以诚信高效、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推动协议落地见效。

444.jpg

陈耀忠介绍了吴堡县基本情况和战略合作范围,并与榆林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力武和希格玛集团董事长吕桦分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55.jpg

666.jpg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县产业园区管委会、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审计局、审批局和吴堡县国有资产运营公司、吴堡县城投公司的负责人。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