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投公司与陕交控榆林事业部就闲置土地开发项目进行座谈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2-00431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17 08:58
名称 县城投公司与陕交控榆林事业部就闲置土地开发项目进行座谈

3月15日,吴堡县城市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斌一行赴陕西交控服务管理集团榆林事业部,与陕西交控服务管理集团榆林事业部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吴堡县城市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就关于G20陕晋界闲置土地开发项目有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开展合作的合作机制、合作模式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陕西交控服务管理集团榆林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在项目合作中,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规定,围绕创新理念,灵活运用合作模式,积极促进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下一步,双方将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尽快组织开展现场踏勘工作、资料收集以及预可行性报告的编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