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开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2-01979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0-18 08:58
名称 吴堡县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开工

10月17日,吴堡县举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会议精神,充分集聚项目势能,为吴堡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

111.jpg

县委书记杨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春,政府县长陈耀忠,在家县级领导魏国、韩秀晋、贺若玉、朱海涛、薛永升、苗润祥、王娜、张治斌等出席开工仪式。

222.jpg

县委书记杨政宣布开工。

333.jpg

政府县长陈耀忠主持仪式。

444.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秀晋介绍了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及吴堡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555.jpg

据了解,2022年全县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70个,项目总投资117.38亿元,年度投资22.2亿元,截至目前,开复工56个,开复工率80%。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涵盖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保护、民生及社会事业等领域,包含博物馆及石城游客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岔上至辛家沟公路改建工程(岔上至张家山段)、公立医院建设项目、剧院(含文化馆)装修工程、建制镇垃圾中转站建设、公安局“雪亮工程”二期建设项目、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等重大项目。项目建成运行后将进一步夯实吴堡县民生保障、完善项目链条、丰富产业形态、壮大经济体量,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同时,吴堡县围绕“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提升、绿色发展”四大领域,谋划了全域项目库,共涉及250个项目,总投资358亿元。

仪式上,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围绕强化要素服务保障作了发言,县卫健局负责人围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了发言,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围绕项目安全施工作了发言。仪式后,全体县级领导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666.jpg

县委、县政府各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负责人,部分驻吴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重点项目施工企业人员代表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