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十三五”重大活动重点项目资料报送协调会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2-00883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12 08:36
名称 吴堡县召开“十三五”重大活动重点项目资料报送协调会

微信图片_20220512083256.jpg

5月11日下午,吴堡县召开“十三五”重大活动重点项目资料报送协调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12083259.jpg

邢波强调,要按照《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榆林数字记忆>建档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记录留存吴堡县“十三五”以来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全方位总结各行各业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就,支持配合把吴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特征、地域特色、行业成果拍摄好、宣传好。

邢波要求,各单位要对“十三五”以来的工作进行梳理、归纳、总结,按文件要求、时间节点将报送材料做到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抓牢抓实,按时完成资料报送工作。要根据下发的征集清单,谋划、安排、落实,各镇(街道)、各部门要确定专人负责,确保建档工作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