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2-00367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08 08:39
名称 吴堡县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3月7日,吴堡县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项目建设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牵引和带动的重大作用,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jpg

        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2.jpg

        县委书记杨政宣布开工。

3.jpg

  县长陈耀忠主持仪式。

4.jpg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韩秀晋介绍了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及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吴堡县今年共安排重点项目107个,其中重点建设项目70个,包括新建55个,续建、改建或扩建15个,项目总投资117.38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22亿元。本次集中开工的3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7.1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39亿元。截至目前,项目已开工18个,投资3.6亿元,涵盖了生态、产业、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

仪式上,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教体局局长宋琦辉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宋家川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建平围绕环境保障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宋锦峰围绕强化项目服务作了表态发言。

5.jpg

仪式后,所有县级领导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

县委、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驻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项目施工企业人员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