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苗调研河道违章整治、沿黄旅游、农业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1-00637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5 15:45
名称 ​高苗调研河道违章整治、沿黄旅游、农业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1.jpg

4月22日,吴堡县政府县长高苗深入横沟、川口村毛主席东渡纪念公园等地,实地调研指导河道违章整治、沿黄旅游、农业产业项目发展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斌,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高苗来到天承温泉、横沟河滩,详细了解了河道整治、河滩平整等工作落实情况及日常管理情况,并就具体工作进展和如何解决好当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作了详细指导。随后,高苗前往毛主席东渡纪念公园、黄河二碛,了解当前沿黄旅游产业发展,以及旅游产业与农业产业融合情况。

高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工作任务,切实加强河道整治和管理、河滩平整等工作,坚决打击境内黄河河道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黄河生态环境,确保河道管理安全规范、平稳有序;要进一步做好旅游发展整体规划、前期规划,利用好沿黄旅游资源,全力以赴发展好全县旅游产业;要高质量做好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推动“农业+旅游”融合发展,拓宽农产品外销渠道,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

调研期间,县水利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别就我县当前河道整治、河滩平整情况、当前农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