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辛庄村水毁生产道路修复项目建设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1-00273 发布机构 吴堡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02-19 10:34
名称 张家山镇辛庄村水毁生产道路修复项目建设公告

为了保证农业生产健康发展,减少受灾群众损失, 使水毁生产道路得以尽快恢复,根据榆林市财政局《关于下达省级财政农业生产救灾补助资金的通知》(榆财政农发〔2020〕)104号)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现就辛庄村水毁生产道路修复方案制定如下:

一、项目名称:张家山镇辛庄村水毁生产道路修复项目。

二、项目实施单位:吴堡县农业农村局。

三、建设地点:张家山镇辛庄村。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修复砖铺生产道路长1240米、宽2.5米,包括路肩回填、夯实缺口、拓宽等。

五、工程总投资:298981.98元。

六、建设工期:一个月。

七、公示日期:2021年2月20日至2021年2月25日。

项目资金要严格按照《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 水利部关于印发《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19〕117号)相关规定,切实加强资金使用管理,专款专用,严禁将资金挪作他用,确保资金安全。



吴堡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2月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