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剧院(含文化馆)装饰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2654 发布机构 ​吴堡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0-12-14 09:23
名称 吴堡县剧院(含文化馆)装饰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吴堡县剧院(含文化馆)装饰工程监理

二、项目实施单位:吴堡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三、建设地点:吴堡县柏树坪社区旁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包括幕布及舞台顶格栅、土建、电气、舞台扩音、灯光、机械幕布、LED屏显示系统等。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阶段的监理及相关服务。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的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申请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监理服务招标最高限价454000元。由吴堡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申请,县财政拨付。

六、监理工期:监理期为2021年3月至2021年8月,监理工期为180天。

七、公示日期:2020年12月14日— 2020年12月18日


吴堡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

2020年12月11 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