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慰问老党员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28 09:07

 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省委书记刘国中26日走访慰问老党员,向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为党和人民事业、为陕西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刘国中来到韩城市龙门镇大前社区,在老党员、革命烈士后代薛幼恕家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家庭等方面情况,希望他保重好身体,安享幸福晚年。老党员陈仲乐是退役军人,曾荣立三等功。刘国中详细询问他的从军经历、生活状况,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千方百计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好实际问题。在生活困难党员王春娥家中,刘国中察看居住条件,询问病情、医疗保障等情况,当听到老党员说自己始终把党放在心里,刘国中十分感动,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竭尽全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刘国中在走访慰问中强调,老党员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中央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工作,让广大老党员、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方红卫一同慰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