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走访中央驻陕企业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10 11:49

2月8日,省委书记刘国中到部分驻陕央企走访,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大家为陕西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刘国中来到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听取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对公司2020年生产油气当量突破6000万吨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进一步搞好勘探生产,加强下游产品开发,积极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在中车西安车辆公司、西安中车长客公司,刘国中了解铁路罐车生产情况,登上即将交付的地铁五号线车辆进行体验,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合作,积极开拓市场,努力实现更大发展。在中国西电集团西开公司,刘国中走进车间察看生产情况,了解产品性能特点,希望公司用好陕西科技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技术攻关,当好行业排头兵。中国铁塔是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型企业,刘国中来到陕西分公司,听取业务开展情况介绍,得知他们积极参与地方森林火灾预警、油气管道监控、大气污染监测等,刘国中给予肯定。随后,刘国中走进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引信研究院和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了解产品研发情况,希望他们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在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更大作用。

刘国中在走访中说,长期以来,驻陕央企扎根三秦大地,支持陕西,奉献陕西,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陕西将全面加强与央企的融合发展,积极为央企在陕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祝愿驻陕央企在新的一年里生产经营取得更大业绩,也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资金、管理、市场、技术等优势,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驻陕央企负责人表示,将更好融入地方发展,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多作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