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闭幕
徐启方出席 程福波致辞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6 14:16

11月15日晚,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在宝鸡市圆满闭幕。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副省长程福波致辞。

程福波代表省政府向东道主宝鸡市为“九艺节”成功举办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艺术节展演的精品力作充分展现了我省文艺创作的最新成果,极大地丰富了全省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他指出,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多出优秀作品,助力追赶超越,为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九艺节”于10月15日开幕,历时1个月。经评议,省戏曲研究院秦腔《关西夫子》等10部剧目获“文华优秀剧目奖”,《延安红》《梦回大唐》等20件群众文艺作品获“群星奖”,党小黄、杨君等17位文艺工作者获“文华优秀单项奖”,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获“优秀组织奖”。

经地市申报并报经省政府同意,第十届陕西省艺术节将于2023年在铜川市举办。(记者:申东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