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19 21:14

8月1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主持,副主任朱静芝、梁宏贤、郭大为和秘书长韩水岐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安排意见。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将于2020年8月21日在西安召开,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程有: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等,为即将召开的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作相关准备。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安排意见。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将于2020年9月27日在西安召开,会期3天。会议建议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条例草案修改二稿、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陕西省城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咸阳市城区养犬管理条例》《延安市延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条例》;审议人事议案。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对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民事执行工作的决议,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国人大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野生动物保护法及实施办法,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及农业机械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对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记者:秦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