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活动在线举办
刘国中出席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20-05-18 15:36

5月17日上午,2020年陕西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活动在线举办,47个重点项目利用网络平台成功签约。省长刘国中出席云签约仪式,副省长徐大彤致辞。

徐大彤在致辞中说,陕西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先后有13个王朝在此建都,自然风光独特、历史文化厚重、科教实力雄厚、工业体系完备、人才资源富集、投资环境良好,具有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和巨大发展潜力。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大力发展“三个经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希望能以此次云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陕西与各地企业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成功签约的47个项目总投资1029.15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能源化工、商贸服务、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外商投资项目9个,总投资43.45亿元;省际合作项目38个,总投资985.7亿元。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区负责同志、各市区招商主管部门负责人、47个签约项目代表等参加云签约仪式。(记者:母家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