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将认定十至二十个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大力发展“三个经济”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9-11-11 14:18

记者日前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陕西省示范物流园区评选认定工作正式启动,将在全省范围内认定10个至20个省级示范物流园区,通过评选认定、示范推广和重点培育,引领提升我省物流园区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三个经济”持续发展。

本次申报认定工作由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开展,西安市商用信息系统分析及应用工程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三方联合成立陕西省示范物流园区申报评定工作小组,负责组织此次申报和评选认定工作。

据了解,示范物流园区分为货运枢纽型、商贸服务型、生产服务型、口岸服务型、综合服务型五种类型。园区应选址布局合理、功能配置完善,同时具有鲜明的投资、运行和管理特色,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认定为省级以上的示范园区,根据示范效应和规模一次性给予100万元至300万元奖励。(记者 程靖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