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咸阳启动
恢复窄屏
出处:省政府办公厅       更新时间:2019-09-17 08:58

9月1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等九部门联合主办的陕西省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咸阳启动。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举办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大讲堂、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活动、2019陕西网络安全金秋论坛、“新安全时代”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陕西省第四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2019年第二届全国中学生网络安全竞赛等多项活动,同时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大主题日活动。此次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防护技能,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记者 杨小玲 王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