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各地各单位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9-09-12 11:31

记者9月11日从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当前,我省各地各单位已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据悉,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主动谋划、抓早动快,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行业实际,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建了巡回指导组。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三会一课”、知识竞赛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纲要》等。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前期调研,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摸底。坚持先动起来、先改起来,对查找到的问题立行立改,在抓好各项专项整治的基础上,主动配合承接落实第一批单位整改任务。(记者 周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