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积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刘国中主持并讲话
恢复窄屏
出处: 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9-06-28 15:09

6月27日,省政府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篇目,并进行交流研讨。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刘国中主持并讲话。

大家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须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深学细悟、细照笃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

刘国中强调,要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积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增强本领能力,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科学应对、有效解决各类新问题、新矛盾。要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狠抓经济稳增长,着力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统筹抓好扫黑除恶、环保督察整改、安全生产等工作,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