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论述
姜锋主持
恢复窄屏
出处: 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9-06-21 08:38

6月18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锋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统一战线是政治联盟,统战机关是政治机关,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论述为指引,强化大局观念,发挥职能优势,竭尽全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姜锋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统战对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特别是“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安排,组织动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大力宣传政策,积极建言献策,强化行业监管,助力社会治理,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对标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中央督导第一次对接会交办问题的整改方案》,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查摆问题,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记者 李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