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9-06-17 11:12

连日来,我省各部门各单位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省应急管理厅

做党和人民群众合格的“守夜人”

6月12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做党和人民群众合格的“守夜人”。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突出重点抓好学习,围绕中心深入调研,不遮不掩检视问题,从严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做好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应急管理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省贸促会

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质量标准

6月6日下午,省贸促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深入调查研究,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沉下去了解、掌握企业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认真检视问题,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要从严整改落实,突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对调研发现的问题、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建立整改清单,提出时限要求,明确工作标准和措施,逐项落实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质量标准,以主题教育带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省社科院

勇担使命破解发展难题

6月12日,省社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和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对标中央决策部署和我省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要集中、专注、系统地加强学习,增强党性觉悟,检视问题寻找短板差距,勇担使命破解发展难题,奋力开创省社科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 张斌峰 晓霞 周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