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拟于五月二十八日在西安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9-04-29 16:41

4月2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主持,副主任朱静芝、梁宏贤、郭大为和秘书长韩水岐出席。

会议先后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对省政府关于2018年度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2018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安排意见,召开时间拟定于5月28日,会期3天。会议建议议程有:审议实施慈善法办法草案修改二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煤炭石油天然气开发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发展中医条例修订草案、测绘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议案等。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小企业促进法及陕西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2019年省“一府两院”有关负责人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的人员安排意见。(记者 耿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