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9-01-22 16:51

1月21日,全省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副省长胡明朗、省军区副政委戴振东出席并向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颁发光荣牌。

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胡明朗表示,省委、省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按时完成任务,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让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切实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

启动仪式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全省悬挂光荣牌工作进行了安排。活动结束后,胡明朗、戴振东等到军队离退休干部高汉三、夏铭智家中慰问并悬挂光荣牌。 (记者:韩岩 实习生:白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