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城市居民用电户表改造工作推进会议
陈国强出席并讲话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9-01-11 17:01

1月10日下午,我省召开城市居民用电户表改造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全省城市居民用电户表改造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副省长陈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参会单位情况汇报后,陈国强对近年来城市居民用电户表改造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城市居民用电户表改造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着力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必要保障。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这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逐一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作进度。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深入细致开展沟通协调,维护好户表改造业主的切身利益。要强化督查考核,建立完善督导与考核机制,定期通报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挂牌督办、跟踪整改,确保年底前完成任务,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齐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