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个村获评2018年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
恢复窄屏
出处: 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8-12-07 13:48

记者12月6日获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近日联合下发通知,公布了2018年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名单,西安市蓝田县小寨镇董岭村、宝鸡市凤县红花铺镇永生村、咸阳市礼泉县赵镇堡里村等140个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创建美丽宜居乡村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4部门按照《关于开展“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各设市(区)审核初评的基础上,组织专家根据《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评价标准(试行)》,对上报村庄申报资料进行审查并逐项打分公示,决定将140个村确定为2018年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其中,西安、宝鸡、咸阳、渭南、延安、榆林、汉中、安康8市各有15个村入选,商洛市有12个村入选,铜川市有6个村入选,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各有1个村入选。 (记者:海花 通讯员:付江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