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 赵小军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18-12-06 16:22

12月3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特别是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助推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开展舆论环境整治、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深化媒体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持续聚焦、持久发力,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大部署落细落小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榆林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增强宣传干部队伍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能力保障和作风保障。要强化网络建设和治理,重点是健全互联网管理领导体制机制、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和网络空间治理,努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会议指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出台工作方案、创新工作举措,推动扫黑除恶取得阶段性成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创新社会治理、保障群众利益、维护市场秩序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榆林资源型城市发展所累积的问题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要求我们必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层层压实责任,持续用力将扫黑除恶这一专项斗争开展下去,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多渠道加大线索核查力度,深挖彻查“保护伞”,把铲除黑恶势力、整治行业乱象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重点针对城乡结合部、资源开发重点县市区进行整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会议还传达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