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8-10-19 08:35

10月18日,由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主办的“安全用药进社区、幸福健康过一生”活动在西安市枫林绿洲社区广场举办。这标志着我省“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当天,在枫林绿洲社区广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布置了药材实物、科普图片和宣传海报供社区群众参观,同时安排执法人员现场答疑解惑并接受投诉举报。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专家讲解日常用药及用药误区,西安工会医院为社区群众提供针灸、按摩、测血压血脂和回收过期药品等服务。

据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以“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为主题。一个月内,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围绕普及安全用药知识、解答用药问题等内容,组织开展“2018三秦护老行动”“食品药品安全三秦行”“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等科普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全面的食品药品安全科普服务,帮助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记者:程靖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