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西博会“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8-09-21 10:50

9月20日,我省在四川成都举办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副省长魏增军、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出席并致辞。

魏增军指出,陕西和四川两省丰富的旅游产品既有自然生态和民俗文化的差异性,又有人文历史上的关联性和延续性,合作基础深厚,发展前景广阔。他指出,四川省在旅游宣传推广、资源开发、客源组织等方面有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陕西学习借鉴。希望陕川两地旅游部门和广大旅游企业进一步加强在旅游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广、客源互送、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共同促进陕川两地旅游业共赢发展。

王正荣表示,四川与陕西文化相连、山水相依,希望两地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促进区域互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魏增军还参加了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开幕式,到“一带一路合作馆”陕西展区考察并与我省参展企业交流。(记者:郭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