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
李春临鼓励我市参赛运动员为家乡争光
恢复窄屏
作者:徐子昕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18-08-17 08:24

8月16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举行前夕,市长李春临看望慰问榆林代表团的运动健儿们,鼓励他们奋勇拼搏,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为家乡争光。

李春临详细与运动员们交流,询问他们比赛准备情况,平时学习和生活情况等。李春临要求,要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参加比赛,赛出水平、赛出精彩,不仅要在全省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还要在全国比赛中获得佳绩;要坚持体育技能与文化知识共同学习、提高,做合格优秀的运动员,为家乡争光。

四年一届的省运动会是我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泛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当天晚8时,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和咸阳市联合承办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咸阳奥体中心拉开帷幕。运动会分青少年组和行业组两大类别进行比赛。其中,青少年组参加20个大项比赛(射击、跳水、赛艇、皮划艇4个项目在西安、宝鸡、渭南等地举办);行业组与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合并举行,共有9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从5月开始,累计参赛运动员约2万人、裁判员1500人、工作人员1500人,共计2.3万人,是历届省运会中规模最大的。本届运动会是我市参加省运会项目最全、参赛运动员最多的一届,共有762名运动员,参加全部20个大项的比赛。

2022年,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由榆林承办,我市将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倾全城之情,承担好责任,履行好义务,把第十七届省运会办成一届绿色、和谐、活力、开放、特色的体育盛会。

副市长杨东明一同慰问我市参加省十六运会运动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