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推进脱贫攻坚作风建设视频会议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8-07-16 09:24

7月14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推进脱贫攻坚作风建设视频会议,省委副书记贺荣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不断强化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具体任务的政治自觉、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当前,各项政策要求都已明确和规范,要以硬实作风抓整改、抓落实,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再上台阶。副省长魏增军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主任王卫华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贺荣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在去年基础上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取得新成效。全省上下和衷共济、协同作战、同向发力,锤炼硬实作风,形成了大扶贫格局。前一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尽职尽责、实改彻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基本到位。下半年和今后的任务更加艰巨,全省上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决不能有丝毫松懈。

贺荣强调,要严格落实省脱贫攻坚指挥部今年4月底下发的关于通村公路、电力入户、安全饮水、两房建设、健康医疗、村级集体经济等八个方面贫困退出认定标准和程序,实干实干再实干,让脱贫成效获得群众认可,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魏增军要求,要认真落实会议部署,逐条逐项对标,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不停顿、不放松,全面完成好年度脱贫任务。

省纪委监委、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和省“八办三组”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和有扶贫任务的县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扶贫办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