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8-07-12 08:29

7月11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五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副省长陆治原宣布大赛启动。

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旨在展示我省科技型企业最新技术成果、分享企业成长历程、深化科技交流合作、营造创新创业生态。此次大赛按照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6个行业,分为初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365家企业报名参赛。初赛采取网评形式,复赛、决赛采取“8+7”模式进行现场路演答辩,由创投评委现场评分并公布结果。

目前,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推动“双创”工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平台。我省将通过“以赛代评”的方式,把陕西赛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同年直接纳入陕西省科技企业培育计划,给予后补助经费支持;对符合国家有关科技项目申报条件的,优先予以推荐。 (记者:张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