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医养结合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8-07-09 10:55

7月6日,全省医养结合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会议总结推广了各试点城市及单位的工作经验,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建设工作。会上,西安市、铜川市、安康市三个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分别汇报了各自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近一年来,全省各地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精心组织医养结合试点工作。各试点城市及单位积极探索医养结合工作思路,大胆创新医养结合工作机制,试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会议指出,各试点城市及单位要认真总结试点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借鉴,为全省医养结合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省各地要在试点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扩大试点范围,推动医养结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试点城市及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全力做好医养结合试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政策衔接和统筹协调;要加强理论研究,做好医养结合工作的政策探索;要加大投入保障,强化基层医养结合服务体系建设;要勇于创新,突破制度障碍;要实事求是,不搞大而空;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队伍建设。 (记者:王国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