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在西安举行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8-06-25 14:48

6月24日,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宣布开幕。

本届展会展期自6月24日至27日。共有690家高校、教育机构和企业报名参展,设展位1457个,其中省内高校80所、省外高校115所、留学服务机构75家,参加校企对接活动的科研院所及企业420家,将展示高校科研成果3022项、研究生创新成果470项。本届展会旨在通过共建、共享教育创新成果,汇聚高等教育创新智慧,服务创新成果转化和陕西地方经济发展。

本届展会还举办高校招生咨询活动,现场解答考生的高考志愿填报相关问题。同时,展会还联合教育厅门户网站举办“2018高校招办主任在线访谈”活动,部分高校招办主任在线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答有关志愿填报的各种问题,方便考生选择。(记者:吕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