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产业扶贫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恢复窄屏
作者:马蕊 王红霞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18-06-21 09:45

6月19日,全市产业扶贫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产业扶贫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产业扶贫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副市长马秀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拔寨、啃硬骨头、涉深水区的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统筹好产业扶贫各项政策措施,完善产业扶贫制度,保障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真脱贫、不返贫。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涉及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的根本性改革。各县市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思想认识上自觉对标,在密切配合上主动作为,在改革试点上积累经验,在狠抓落实上不遗余力,在确保质量上全力以赴,如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产业扶贫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事关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事关脱贫攻坚任务的全面完成,事关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拿真招、出实策、鼓实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