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绿色文明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专题会议
陈国强讲话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8-05-24 09:17

5月23日,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审议第十批绿色文明示范命名表彰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以及第七批(2008年)、第八批(2010年)省级绿色单位复审通过和取消单位名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绿色文明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副省长、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陈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国强指出,当前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集中全省力量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他强调,绿色文明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基础性工程,要通过创建活动,加快推进生态文化体系、生态经济体系、目标责任体系、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生态安全体系建设。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顶层设计、奖励激励、示范带动、环保宣传等措施,切实提高绿色文明示范单位创建水平。 (记者:苏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