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已全部进驻
恢复窄屏
作者:孙敬鹏 余庭苇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18-05-23 11:2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目前市委7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对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榆林城市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等21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巡视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将从政治上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全面体检”,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发挥标本兼治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分别设立了专门信访举报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受理干部群众的来信来电来访,巡察组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