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018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进行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8-04-23 10:28

本报讯(记者杜朋举见习记者李羽佳)4月21日,全省2018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在全省11个市(示范区)5700余个考场同时进行,共有17.2万人参加考试。

记者从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了解到,本次招考共安排4092个招录职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5718名。其中,机关公务员职位3454名,人民警察职位1490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职位774名。录用计划中有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计划240名。全省平均招录比与往年相比基本持平。

本次录用考试的招考范围有所变化,由此前的陕西生源、陕西户籍、陕西省内高校毕业生,符合其中之一即可报考,调整为不限报考人员的生源、户籍、毕业院校所在地,便于广泛吸引人才。同时,此次招录调整全省贫困县的乡镇职位报考资格,降低学历要求、放宽专业条件限制、适当比例限定本市或本县生源报考,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报考基层岗位。

据了解,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和最低控制分数线、专业科目笔试成绩预计于2018年5月22日统一公布,考生可登录省政府门户网站或省公务员局网站查询。面试工作由省考录办统一安排,省、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分别实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