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现场会在大荔召开
魏增军讲话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8-04-16 11:09

4月15日上午,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现场会在渭南市大荔县召开,安排部署春季农业生产和特色产业发展工作。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讲话。

魏增军强调,抓好春季农业生产是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基础,也是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和产业脱贫的有效举措,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统筹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要立足粮食安全,调优粮食生产结构,划定粮食生产功能区,推动粮食生产从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稳定提升粮食产能。要突出特色,科学布局,转变发展方式,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坚持绿色优农、质量兴农、科技强农,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要抓好产业精准脱贫,统筹各方资源,选准选好产业,做到短线产业快速脱贫、长线产业持久增收,推动产业扶贫深入开展,提升精准脱贫成效。要针对当前春播春耕需求,加强技术指导,落实田间管理措施,保障农资供应,抓好防灾减灾,努力夺取夏粮丰收。 (记者:武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