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干部大会部署全年工作
陈国强讲话
恢复窄屏
出处:省政府办公厅       更新时间:2018-02-23 09:49

2月22日,春节收假第一天,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总结过去工作,分析当前形势,谋划今年工作。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厅干部要尽快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办公厅系统“大学习、深调研、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以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为主线,紧扣“追赶超越”目标、“五个扎实”要求和“五新”战略任务,通过大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自觉性;通过深调研,不断提高履职本领,进一步增强服务省政府决策的时效和质量;通过抓落实,推进中央和我省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