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社会扶贫网累计注册用户379382人
恢复窄屏
作者:马蕊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18-02-22 09:49

为了全面推进中国社会扶贫网在我市的上线推广工作,经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研究决定,我市成立了由市扶贫办牵头负责、有关部门协作、市慈善协会具体实施的“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在2017年召开的全市“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会议暨信息员业务培训会上,中国社会扶贫网推广支撑部经理张英杰,省慈善协会副会长、省“互联网+社会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浩义现场指导了榆林区域启动上线工作。会后,我市制定出台了《榆林市全面启动“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实施方案》,把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纳入了市、县脱贫攻坚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

据悉,中国社会扶贫网主要依托国家建档立卡大数据资源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强力推动,通过爱心帮扶、电商扶贫、扶贫众筹、扶贫展示、扶贫榜样五大版块,将发展成为全国“互联网+”社会扶贫的枢纽平台。

截至目前,我市社会扶贫网累计注册用户379382人,发起困难需求5396个,对接成功2660个,对接成功率49.3%,位列全省第二名,超额完成了省上下达的第一阶段注册任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