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杜航伟出席并讲话 胡明朗作工作报告
恢复窄屏
出处: 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8-02-11 08:56

2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杜航伟出席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公安工作新局面,努力为陕西追赶超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作工作报告。

杜航伟指出,各级公安机关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保障追赶超越发展中建功立业。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公安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按照创一流的要求,进一步创亮点、出经验、树典型,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全面推进公安改革,加快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打造三秦“公安铁军”。

胡明朗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省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他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聚焦反恐维稳、平安建设、改革强警、公安大数据战略和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通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等六个专项斗争,深化“放管服”改革等系列措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优化我省营商环境;通过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通过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打造过硬“公安铁军”,力争陕西公安工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记者:韩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