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市、县(区)综治办主任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恢复窄屏
出处: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7-12-12 20: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12月6日,省综治办在西安举办全省市、县(区)综治办主任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培训期间,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讨论后一致认为,全省综治系统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深入研究、科学定位综治及平安建设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方位,把综治和平安建设放在新时代的大局中科学谋划、统筹部署、强力推进。要主动适应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聚焦省委“五新”战略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综治和平安建设的新特点,创新社会治理,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建设,为全省追赶超越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记者:秦华 通讯员:王欢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