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兜底保障工作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举行
恢复窄屏
作者:强继霞 刘勃江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17-11-23 10:00

11月20日,全市兜底保障工作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举行,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市兜底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副市长马秀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深刻反思,切实把兜底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各县市区要提振信心,克服困难,统筹安排,稳步推进,齐心协力抓整改。要夯实基础,迎接“大考”,第四季度全省交叉检查将全面展开,国家级检查验收也将来临,在最后冲刺阶段,要狠抓档案资料中的信息、审批、公示等环节,落实好低保对象精准识别、分类施保和渐退帮扶等政策,突出亮点,打造品牌,真抓实干,将政策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细”“实”“精”“美”的要求,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形成整改强大合力,组织部门和纪检监察部门要充分运用“三项机制”,为整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