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专题研究全省移民(脱贫)搬迁工作
梁桂讲话
恢复窄屏
出处: 陕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7-11-09 14:21

11月7日下午,省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省移民(脱贫)搬迁有关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并讲话。

梁桂指出,实现整体脱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也是各级党组织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为根本遵循,全力搞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总体部署和全国易地扶贫搬迁有关会议精神,聚焦年度脱贫任务,加快问题整改,重点抓好安置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县自查、市核查、省稽查”三级联动工作,落实精准搬迁、精确施策、精细管理的“三精”工作模式,切实提高开工率、建成率、入住率、安置就业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要完善易地移民搬迁工作机制,制定易地扶贫搬迁专项规划,省发改、国土、扶贫等部门要加强沟通,超前谋划,尽快确定明年移民搬迁工作重点,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开发、生态保护等工作,坚决打赢移民(脱贫)搬迁攻坚战,为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记者:薛海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