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学习贯彻全省“三项机制”座谈会精神
恢复窄屏
作者:赵小军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17-10-20 16:59

近日,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省“三项机制”座谈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宁出席并讲话。

陈宁指出,深入贯彻“三项机制”,既是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组织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推动“三项机制”贯彻落实,真正确立用“三项机制”选人用人的鲜明导向,持续激发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奋力助推全市追赶超越。要抓住主要领导,特别对“一把手”的评价也要参考其使用落实“三项机制”的情况,组织部的领导和干部也要把自己摆进去,用“三项机制”来约束自己和评价干部。

陈宁强调,要结合全市实际,加强制度建设,明确奖惩,体现“三项机制”,各科室要对现有工作制度进行梳理,做好制度之间的关联、衔接和配套,构建科学完备、逻辑严密的制度体系,为精准运用“三项机制”提供依据。要夯实季度督查,把“三项机制”实际运用的成效作为唯一评判标准,形成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确保“三项机制”在全市落地生根。要树立正反典型,对符合“能上”的、特别突出的要大胆使用,对“能容”“能下”的要注意树立典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