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阶段性重大事项推进会
恢复窄屏
作者:赵小军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17-10-11 17:44

10月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阶段性重大事项推进会,专题研究推进引黄工程、高铁建设、机场建设、重大能化项目、城市建设管理、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民营经济发展、金融改革等27项阶段性重大事项。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抓重点带全局,破难题提信心,引导各方面团结一心、合力攻坚,努力在全省追赶超越中作出表率。

市长尉俊东,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劳动以及市委常委陈宁、杜寿平、李春临、张凯盈、雷正西、李博等市级领导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戴征社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十大战略问题研究,统一了思想、深化了市情认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全市重大事项、重点工作已基本确立,到了必须狠抓落实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干部要下大力气,把谋划好的工作一件一件推动落实,把既定的事项不断向前推进,努力形成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抓发展的生动局面。

戴征社要求,当前,全市大事、急事、难事多,发展压力大,要在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实现“三大目标”实施方案的前提下,选择一些对全市具有战略性、全局性的大事和难事,集中人力、财力进行突破,以抓重点带全局,以破难题提信心,推动追赶超越。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一把手”要顾全大局,强化责任意识,群策群力把重大事项推进好、落实好。

要把阶段性重大事项落实与十大战略问题研究结合起来,实战实用、远谋近做,推进研究成果物化,做好理论支撑和实践支撑,高效推动重大政策落实、重大项目落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将不定期听取汇报,解决突出问题,督促重大事项落实。

尉俊东要求,推进阶段性重大事项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新要求,也是回应群众诉求的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用新的理念、新的思维、新的方式推动新旧项目的落实。同时,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特别是政府部门要完善机制,加强保障,并根据分工,主动协调,搞好服务。

分享